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广州市健益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吸氢机、富氢水机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台式氢气发生器加盟代理
台式氢气发生器加盟代理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468台式氢气发生器加盟代理 
品牌: 健宜
功率: 70W
电压: 220V
电源线: 2M
单价: 29800.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9999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11-18 09:32
  询价
详细信息
600ml为全球目前可达到的高流量,也是氢产品中见效z快的产品之一。氢气发生器加盟目前市面上能生产研发600ml的厂家也比较少,600ml的氢气发生器价格普遍为30000~50000不等。台式氢气发生器加盟代理
1、吸氢流量的选择很重要,氢气发生器代理想要达到效果,选择600ml/min;其次是600ml/min。

2、吸氢要坚持,每天坚持4-6个小时,部分患者也有超过10个小时来达到理想的效果
很多人对吸氢不放心,担心氢气会爆炸。

实际上,氢气的燃烧爆炸范围是4-74%,台式氢气发生器在这个范围以下或者以上是没有风险的。 

我们的吸氢机规格有300毫升/分钟,和600ml/分钟两种规格,做过严格的测试,

600ml/分钟的产氢量,在10平方米的密封房间内,氢气发生器加盟至少72小时,氢浓度才能达到3%左右,

离爆炸所需的至低氢浓度4%还差33.3%,台式氢气发生器况且实际使用中,房间不可能是密封的。

而且吸氢机设定2小时停机,台式氢气发生器这是一方面是保护机器,二是也方便了睡觉吸氢,

同时也考虑到一般吸氢2小时,氢气发生器加盟血液中的氢已经达到饱和,已经达到了至佳的效果。
广州健宜吸氢机有限公司是拥有独立自主研发能力及核心技术的科技企业。主要经营家用吸氢机制氢机氢气发生器代理开发、生产、销售及售后等专业服务,目前是中国富氢健康系列产品齐全的生产研发基地,生产销售规模全国,经过多年的历程,已成为市场占有率高和的吸氢机公司。
询价单